小满耶

@小满

我来更文了!!!ooc预警!





“这是哪儿啊?”“哥哥,你没事吧?”“太子殿下”在一片嘈杂声中,谢怜看清了被传入这个空间的人们,有鬼王也有神官。

正当所有人都为这样的情景而感到疑惑时,忽然从空间里传来了一个水幕,没等他们反应过来,水幕上就出现了画面还传来了一些声音。

“风信,你他妈有病吧?”一位扎着马尾的少女,向另一位披散着头发的少女大喊。

“等等!她说风信?”站在谢怜身后的慕情注意到了这个细节,谢怜看着慕情用力握起来的手,拍了拍他的肩,示意让他稳定下来。

“慕情,你先冷静一下,我们先继续看”谢怜安慰着慕情。花城见了并没有吃醋,因为他知道风信在前一个月就失踪了,但失踪的不光只有风信,还贺玄和裴茗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!笑死我了,裴…哈哈哈哈哈哈裴茗…你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,哈哈哈哈…肚子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被吼的那位散发少女不但没有生气,并且还一脸幸灾乐祸(?)

水幕上放映着的逗笑了许多神官,但师无渡(注:死的人都诈尸活了)有点疑惑“太子殿下,我认为那两个姑娘大概就是南阳将军和裴茗”师无渡的声音不大不小,但身边的神官都听见了“不错,我也这样认为,毕竟他们跟那两个废物确实有七八分像”花城的声音在谢怜耳边回响,“或许贺玄也在里面,毕竟他们三个失踪的天数只差一天”这下灵文也参与了进来,“大家都这样认为吗?”迟迟没有说话的谢怜发出了疑问。果不其然,身边的人都是肯定的点了点头。

谢怜见他们这样便说道:“或许大家说得都是真的,其实我也这样认为,但眼看着并不能肯定,还是继续看故事是怎样发展的吧”。谢怜的话音一落下,水幕又转变了场景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10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