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满耶

@小满

二(后续)

上一篇比较渣也比较少哈~

我来更后续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到这儿众人不禁笑出了声,但只有慕情一人不禁握紧了拳头。没错,他在咒那位单主,毕竞谁能忍受自己爱的人受委屈。他看着水幕上的风信,想起以前与风信一起打架,一起完成任务,想看风信的幼稚,生气,伤心,开心,委屈……不禁觉得惋惜,他在心里默默地想:“风信,我那么想你,你还会记得我吗?”

“哎呀嘛草!我回来了!!!快,欢迎欢迎我~”听听着像要吃小孩的声音,你一定觉得这人是个傻逼“美女”(害~容容子的出场方式总是那么特别!)

谷子听见这个声音很惊讶,那不就是……!

“青鬼戚容!”“他怎么也在?!”“就是就是,那个伤风败祖的玩意儿!呸!扫兴!”“就是阿”

“闭嘴!你们也配?!”谷子听见他们这么说爹爹根本就忍不住了

那人打开了门,映入眼帘的是她用青色丝带绑起来的马尾和她淡淡的雅妆,显得她清新动人,只见她还想显摆一下自己的美貌,只听见“怦!”的一声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至于容容子咋了?你们猜🌚💦

我才不承认是我没脑洞了才不写的!


评论(17)

热度(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