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满耶

@小满

看不懂的去看上一篇

这篇有贺玄耶!

上集讲到水幕变了场景,接下来我们继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怜话音刚落水幕又变了场景

“你们俩个消停会儿吧!草!这题TM有病吧!”是清冷的女声,“???贺玄既然有不会的题?×2我草!”裴茗和风信异口同声地说了出来,脸上也很震惊

“贺……贺玄?贺兄!”说出这句话时,师青玄脸上出现了久违的笑容,自从他知道贺玄失踪时他已经好久没笑过了,师无渡见师青玄笑了也很欣慰。

“滴滴滴——”一阵手机铃的声音传来,是风信的手机,“哈哈哈哈草,单主哦~信信子~”裴茗那欠揍的声音传过来了,“我草,裴茗你最好闭嘴,我回下消息”风信刚拿过手机,单主就直接把电话打来了“喂?”电话另一头“喂!不是都这么多天了,你怎么还不交稿啊?你是手残了?画这么慢?”风信:“???????单主,你的画我快画完了,赠品也画完了,所以你态度最好好点”电话:“唉哟哟!画个画了不起啊!我告诉你!我随时都能举报你!”风信刚想要再解释,手机就被裴茗抢了回去“你TM是有病吧!你举报就举报呗,又不差你这一点钱”手机又被贺玄抢走“你愿意举报就举报,说她手残?那你咋不自己画?手没残就自己画呗,她给你画还TM浪费了她的时间”

风信:小朋友,你是否有很多问号?

看到zhifguvufudirygfguj

评论(11)

热度(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